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青海促进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
国际商报 | 来源:国际商报 浏览次数:664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1日
摘要: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苏美达能源战略支持的2016中国青海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31日讯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苏美达能源战略支持的2016中国青海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

  此次论坛以“西部光伏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聚焦西部可再生能源规划,旨在结合青海省实际推动地方能源产业的新一轮变革,共同促进青海省光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论坛上,来自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北京太阳能电力研究院、中德可再生能源中心及苏美达能源控股公司等近百位相关负责人、业内学者专家就青海省可再生能源产业规划,打造青海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基地等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解读。对青海省可再生能源产业规划、可再生能源政策以及未来前景等焦点问题深入探讨,为更进一步在青海高效发展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建言献策。

  据悉,目前青海光伏装机容量达608万千瓦,位列全国第二位。截至6月30日,青海省光伏发电量突破200亿千瓦时大关,达到221.87亿千瓦时,光伏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标志着青海省光伏产业绿色经济效益取得了明显成效。然而,由于当前我国用电区域主要位于东部沿海地区,西部地区对电能的消纳能力不强,同时,西部地区对于可再生能源的规划往往滞后于行业发展的步伐,这一系列原因制约着西部光伏产业的长远发展。

  海南州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通过开发太阳能项目,海南州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人均年收入达到13500元。“十三五”期间,青海省重点打造海南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两个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新能源装机总量可达3500万千瓦。根据规划开发,海南州太阳能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将达2500兆瓦。

  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江介绍,苏美达能源代表江苏省已为海南州牧民提供了3500余套光伏离网储能系统,点亮了上万名牧民的生活。今年,苏美达能源将再次助力青海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产业基地。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