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太阳能智能垃圾箱可提供WiFi
央广网(北京) | 来源:央广网(北京) 浏览次数:744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0日
摘要:

昨日记者从江北区市政园林局获悉,重庆首批太阳能智能垃圾箱已经完成安装,正式亮相江北嘴,预计下个月就能投入使用。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30日讯  昨日记者从江北区市政园林局获悉,重庆首批太阳能智能垃圾箱已经完成安装,正式亮相江北嘴,预计下个月就能投入使用。太阳能智能垃圾箱不用耗一度电,就能实时监控垃圾箱内垃圾的多少,同时还能为市民提供免费WiFi热点。

  据了解,首批亮相的太阳能智能垃圾箱共计20个,分布在江北城江北嘴中心区域。每个垃圾箱都设有两个垃圾投放口,顶部有灭烟板和烟蒂投放口。同时,垃圾箱还设置了废旧电池的投放处。

  垃圾多了自动报警

  太阳能智能垃圾箱是江北区智慧城管建设的配套项目,融合多项智能科技于一身,其中一个功能就是自动满溢报警功能。

  据了解,垃圾箱内侧安装了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垃圾箱的满溢度,并每小时上报一次到江北区智慧城管信息平台。当垃圾箱的满溢度达到80%及以上,系统将自动报警,并生成一条提醒消息,通知环卫工人及时清理。

  

太阳能垃圾箱

  提供免费WiFi热点

  每个太阳能智能垃圾箱都是一个WiFi热点。市民可以在垃圾箱附近搜索无线网络,实现免费无线上网。市民只需要手机关注“江北百姓城管”微信公众号,回复“Wifi”,就可获得免费上网的验证密码。

  目前,垃圾箱的WiFi热点功能还在进行调试,暂时无法连接。调试完成后,垃圾箱上会张贴免费WiFi上网标志,同时,WiFi热点的开通时间是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12点。

  吸收太阳能不额外耗电

  垃圾箱顶部有一块太阳能充电面板,直接把太阳能转换为电能供垃圾箱用电。

  “有了这块太阳能充电面板,智能垃圾箱的安装就可以避免人行道的破坏,不用额外连接电网线路。”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箱的自动满溢报警、WiFi热点等一系列智能项目,都不需要额外用电,而是直接使用垃圾箱太阳能充电面板吸收转换的电能。

  同时,垃圾箱还配备了锂电池作为备用电源,可支撑垃圾箱用电8小时以上。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