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安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快速增长
安徽日报 | 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次数:767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0日
摘要:

记者8月29日从省能源局获悉,今年以来,全省能源经济总体健康稳定运行,结构进一步优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迅猛。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30日讯  记者8月29日从省能源局获悉,今年以来,全省能源经济总体健康稳定运行,结构进一步优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迅猛。高传岳西县牛草山风电场、信义光伏金寨县白塔畈光伏电站、郎溪理昂秸秆电厂、海螺金寨生活垃圾焚烧电厂等一批项目建成投产。上半年,全省新增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177万千瓦,新增规模居历年之最。

  其中,新增光伏发电装机139万千瓦、超过到2015年底的累计数,新增风电装机31万千瓦、同比增长55%。全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机达到817万千瓦,占全社会装机比重14.8%,同比提高3.8个百分点。新能源发电量84亿千瓦时、增长56%,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突破10%、达到10.1%、同比提高3.1个百分点。

  

  省能源局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动绩溪、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开展桐城、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可研阶段专题论证。组织普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指标招标工作,督促项目按期建设,支持符合条件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进入先建先得备选目录。编制两淮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招标方案,尽快确定建设项目。争取全年新增风电装机40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180万千瓦、秸秆发电装机35万千瓦。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