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盈利未解债务隐忧
北京商报 |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次数:905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5日
摘要:

日前,英利绿色能源(以下简称“英利”)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称,2016年二季度营收25.24亿元人民币,总利润达到4.6亿元,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25日讯 日前,英利绿色能源(以下简称“英利”)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称,2016年二季度营收25.24亿元人民币,总利润达到4.6亿元,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英利组件发货量662兆瓦,高于早前预期的580-620兆瓦,综合毛利率为18.2%,净盈利为7180万元。

  英利称,出货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国内需求的增长,从上季度的190兆瓦增加到本季度的440兆瓦。国际方面,日本市场连续7个季度单季度发货量超过120兆瓦,二季度占英利出货量国际市场总量的60%以上。不过,英利也表示,由于国内光伏组件价格较低,产品的毛利率从20%降低到二季度的18.2%。虽然英利持续盈利,债务问题得到缓解,但仍未解除。

  英利在公告中称,目前英利绿色能源子公司的未偿还的中期票据总额达20.57亿元。目前仍在与债权人进行谈判,并与基金积极讨论解决方案。英利提出三个备选方案,引进战略投资者注资英利;引进新的债权人给予公司或其附属公司新的借款和销售一定寿命资产,包括土地使用权获得额外资金。英利也承认:“公司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中期票据持有人或任何其他方就任何具体的融资计划或计划的中期票据偿还达成协议。”

  不过英利的子公司已成功地更新或延长了超过一半的贷款,也降低了一些这些贷款的利率。但鉴于仍然需要短期融资,英利子公司已与贷款银行协商其剩余的贷款延期,其中包括9910万元逾期未偿还金额。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