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苏州光伏逆变器走进宜家英国实体店
苏州日报 | 来源:苏州日报 浏览次数:683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7日
摘要:

今年7月中旬,宜家英国实体店开始设置一个全新的专区——“太阳能商店”,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光伏逆变器进入该商店销售。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7日讯  今年7月中旬,宜家英国实体店开始设置一个全新的专区——“太阳能商店”,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光伏逆变器进入该商店销售。“如今的太阳能发电已具备三个基本要素:简单、经济实惠、永续性;因为有市场需求,所以英国宜家也将我们的产品放进了销售区,由客户选购。”公司总经理助理胡骞向记者介绍。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已完成销售额近2亿元,是去年全年的销售量,净利润同比增一倍。今年,销售额有望超过3.5亿元。

  7月26日,记者走进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固德威”生产车间,制造部经理李先锋向记者介绍,线上“流动”的是公司的主打品牌产品——“三相双路DT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车间的两条组装线全部开满还来不及做。为此,公司正在规划新建厂房。

  “你看,每装配完一台,都要进入‘老化测试’,这两间‘老化测试’间已不够用了,正在扩建第三间。”李先锋向记者介绍逆变器的生产过程,“所有产品要模拟在恶劣环境下运行,在45℃下进行5小时‘暴晒’;隔10多秒,就会实时上传一条数据。通过老化考验后,在包装前还要进行严格的技术测试。”

  在宏观大环境不是太好情况下,企业何以大踏步前进?

  胡骞分析说,一是新能源行业在国家大力支持下,如今正进入一个快速增长期;行业的景气度提升,自然成为生产企业的最好福音。二是多年的积累,实现集中爆发。“像我们的产品进入欧美市场,不是仅通过欧盟等相关认证就能马上进入的。开始时,订单非常少,只有做好了产品,运行得非常好,订货商才会加大订购量。”三是“固德威”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公司的“太阳能学院”,通过对用户、准用户的全方位培训,让客户更多地了解了产品、增强了产品推广力度。

  “最根本的,还是产品过硬。”胡骞介绍,他们的SEMS系统,已具有智能、安全、灵活、兼容四大特性。在白天阳光最强烈时,该系统可自动收集能量转化成电能优先供应给功率最大的家用电器,多余部分存储在蓄电池中;晚上根据需要利用电池放电提供家庭用能,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公司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已达98.8%,MPP跟踪效率均可达99.9%,总电流谐波畸变率可控制在1%以下,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目前,“固德威”单相光伏逆变器两个系列,已进入宜家英国实体店进行产品销售。“都采用全新的硬件拓扑结构和先进的数字化控制技术,优异的散热系统和独特的超静音设计,且操作简单、灵活。不但基本解决了光伏电力间歇性能源的发展瓶颈,而且还可对千家万户的能源,进行智能化的管理。”胡骞告诉记者。

  目前,“固德威”产品除立足中国市场外,还大规模销往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丹麦、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屋顶系统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其中,在澳大利亚、荷兰已位列中国同类产品的第一位。该公司已申报各类专利70项,每年研发投入占比都超过了10%。

  为保持发展后劲,今年7月中旬,“固德威”还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固德威—北京交通大学主动配电网技术实验室”;将围绕相关领域技术前沿进行交流、研讨与攻关,在科技项目建设、工程化应用等上进行合作。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