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临湘市桃矿尾矿库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4611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8日
摘要:

6月27日,由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临湘市明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湖南省临湘市桃矿尾矿库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硅业在线赢硅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由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临湘市明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湖南省临湘市桃矿尾矿库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是岳阳市第一个成功并网的光伏发电项目,也是湖南省优先并网的大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之一。项目采取光伏发电与农业种植相结合、光伏发电与旅游相结合、光伏发电与尾矿库治理相结合,在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尚属首例,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该项目集新型能源、农业种植、旅游观光三合一体项目,在地面上方架设光伏组件发电,光伏组件下方种植高附加值农作物、花卉等,整个电站环境优美,形成花园式旅游观光型的发电模式。项目极大地提高了对原有土地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对项目所在地临湘市的综合发展、旅游观光、环境保护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能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据悉,项目总装机容量20MW,运行期可达30年,年平均发电量约1950万度,企业年平均获益约2000万元,可为当地政府增加税收约450万元,可为当地增加就业人数50多人次。本项目的落成可为电网每年节约标煤约5919吨,减轻排放温室效应气体二氧化碳约15798吨,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二氧化硫约120吨、二氧化氮约41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