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锐宝引爆太阳能电池板清洁革命
腾讯财经 | 来源:腾讯财经 浏览次数:2124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4日
摘要:

6月16日下午,“中国—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在河北唐山举行。中东欧16国的50多个省州代表团和国内多个城市前来设展。其中,江苏展厅科沃斯商用清洁机器人锐宝RAYBOT吸引了多家代表团的驻足关注。

  硅业在线赢硅网6月24日讯  6月16日下午,“中国—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在河北唐山举行。中东欧16国的50多个省州代表团和国内多个城市前来设展。其中,江苏展厅科沃斯商用清洁机器人锐宝RAYBOT吸引了多家代表团的驻足关注。

  

锐宝吸睛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 引爆太阳能电池板清洁革命

  作为一款商用清洁机器人,锐宝目前主要面向光伏行业,用于太阳能面板的清洁。2015年,太阳能光伏发电被首次单独编制“十三五”专项规划之中,行业随之迎来井喷式发展,但同时光伏发电却面临几个尴尬的现实:一、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露天区域,尘土容易堆积在太阳能电池板的表面,大大降低了发电效率;二、目前市场上多数自动清洗设备都需要铺设专门的清洗轨道,移动不便,且耗费时力增加成本;三,传统手工清洁方式仍占有很大比重,这种清洁方式效率低下,且存在一定的人身安全隐患;四,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有水自动清洁工具造成了水资源的巨大浪费,太阳能面板的清洁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

  

锐宝吸睛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 引爆太阳能电池板清洁革命

  针对以上市场缺口,采用无水设计的科沃斯工业清洁机器人锐宝面世。当放置在太阳能电池板上时,锐宝通过内置真空泵安全地吸附在斜坡面板上,以独特的伸缩模式行走,无需安装特点移动轨道,行动自由灵活,边刷配合双滚刷高速清扫,无刷电机强劲吸尘,行走时完成扫、吸、吹同步完成。清扫覆盖率为100%, 清洁效率为35㎡/H,能清洁太阳能电池板表面99%的灰尘。而锐宝独特的无水清洁方式,也极大地节约了水资源与成本。尤其重要的是,锐宝自主规划清洁的模式,把人从繁杂、危险、恶劣的工作环境中解救了出来,让机器人成为这些特殊岗位上的最佳雇员,而这也是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未来要坚持的使命。

  

锐宝吸睛中东欧国家省州产业合作展 引爆太阳能电池板清洁革命

  此外,科沃斯清洁机器人锐宝还在去年一举夺得2015CES创新技术大奖,无疑,锐宝的关键技术已经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相信其商业价值也将逐步释放并得到市场认证!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