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长春扶余:国内首例光伏发电环保车间建成收
松原日报 | 来源:松原日报 浏览次数:859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摘要:

近日,位于宜兴芳桥街道的江苏拜尔特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接连接待了康茨坦斯、台湾昱成等一批前来洽谈合作的知名企业。经过三年攻关,拜尔特光电成功研制出光伏设备tdr-105直拉式单晶炉,该设备投料量达350公斤,有效成晶率在85%以上,效率比业内其他同类型号产品提高了近一倍。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30日讯  近日,国内首例光伏发电环保车间在扶余鑫龙宜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内落成。

  位于扶余工业集中区的鑫龙宜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木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木制家具、实木门窗等产品。今年,该公司与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共同开展了光伏发电环保车间及年产20万平方米新型智能环保节能门窗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2公顷,建筑面积9043平方米,门窗车间6553平方米,中空玻璃车间24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年发电量25万千瓦时,年产新型智能环保节能门窗20万平方米,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200万元。该项目车间为环保节能一体化建筑,屋面为光伏发电材料。

  “光伏发电产生的电流将先进入国家电网,然后再按我公司使用量回流到公司。利用这间光伏发电车间,不仅能够满足公司生产、照明用电,还能利用太阳能给车间供热。使用光伏发电这样的方式,有国家支持补助政策,再加上多余的部分电量并入国家电网产生的收益,我公司除了正常进行生产之外,还能利用发电赚钱。”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该车间除了可进行光伏发电,还具备雨水收集系统,可对收集的雨水进行循环利用。目前,该车间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设备安装和装修,预计10月末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田安 电话:010-82070650-66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tiana@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