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郭台铭:将倾注所有资源 强化夏普太阳能电池事业竞争力

2016年5月27日14:30浏览次数:867来源:日经bp社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7日讯 夏普于5月25日,公布了收购的台湾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和副总裁戴正吴就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的声明。

  声明的题目是“致各位重要客户和往来伙伴”,表示在能源解决方案事业上,要“继续、维持和强化夏普品牌”,并“从内心发誓”:“要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革命性的太阳能和能源相关设备,扩大能源解决方案事业”。

  夏普的堺工厂(摄影:日经BP社)

  目前,以夏普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制造和销售为中心的这项业务,有可能被转让或缩小规模的报道接连不断。在这种情况下,对于该事业,声明表示“正在全力以赴”,“不仅要像过去一样继续提供售后服务,在今后还要提供新的革新性解决方案和服务”。

  声明强调了对夏普经营太阳能事业50余年来积累的客户关系、太阳能事业部门积累的技术和知识感受深刻:“我们完成出资手续后,将会倾注鸿海拥有的生产技术和所有资源,向强化夏普的太阳能事业的竞争力迈进”。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