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协鑫智慧能源荣膺“2016最佳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567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9日
摘要:

4月28日,“2016能源互联网与光伏微电网峰会”在南京举行。由于协鑫在相关产业领域的卓越贡献和优异表现,大会授予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2016年最佳能源互联网战略领袖”大奖。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最佳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的称号。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2016能源互联网与光伏微电网峰会”在南京举行。由于协鑫在相关产业领域的卓越贡献和优异表现,大会授予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2016年最佳能源互联网战略领袖”大奖。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最佳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的称号。

  2016年2月24日,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分两个阶段逐步建成能源互联网产业体系。除了国家战略导向和政策支持,行业领袖和骨干企业的身体力行、能源技术的创新进步、金融资本的大力推动都是推动能源互联网发展进程的主要因素,此次峰会的召开为资本、技术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能源互联网的加速发展。

  会上,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作了题为“协鑫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实践启程”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对能源互联网内涵、发展方向的理解,并介绍了协鑫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实践、应用实践和研究实践。

  费智认为,能源互联网应具备“清洁能源、多能互补、分布式、双向性、智能化”等特点。基于这一理念,协鑫智慧能源独创了“云-用-售-网-源”的能源互联网新模式,以多能互补、多能联供、智慧用能服务、能源销售、能源金融、智慧交通等多种元素构建“鑫能云”体系,打造能源互联网生态圈,实现信息、能量、业务和金融的连通、耦合、互动、协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能源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本届峰会设立的各年度奖项也在大会现场一一揭晓。协鑫智慧能源荣获“2016最佳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称号,公司副总裁牛曙斌上台领奖。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中国绿色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国能源报、江苏现代低碳技术研究院、光伏云互联网服务平台联合承办,清华大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与转让中心等权威研究机构参与协办。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曹鹏云 电话:010-82070650-69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aop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