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京运通:业绩全面改善,期待光伏电站并网规模增加和模式创新

2016年4月28日09:47浏览次数:817来源:广发证券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8日讯 2015年度与2016年一季度业绩大幅改善

  2015年公司实现营收15.83亿元(+127.77%),归母净利润2.25亿元(+95.29%),EPS为0.13元/股。2016年度一季度实现营收4.61亿元(+79.19%),归母净利润1.01亿元(+187.30%)。公司业绩改善主要来自于硅片与硅棒等新材料业务及光伏设备销量大幅改善。

  电站规模持续扩张,售电公司助力缓解限电问题

  公司2013年9月进入光伏电站运营后装机容量迅速放量,一季度已并网装机容量达到451.04MW,发电量达1.06亿度,若已签约项目全部并网将晋身GW级光伏运营商,并借力嘉兴模式发展分布式光伏。公司参与成立北京融和晟源售电公司,或是第一家全国性售电公司,目标锁定东部及东南沿海等经济较发达地区,有利于保障清洁能源发电优先上网,缓解公司限电现象。

  外延并购进入节能环保领域,增厚公司业绩

  公司2013年7月并购山东天璨进入节能环保行业的脱硝催化剂领域。

  山东天璨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从事新型高效无毒烟气脱硝催化剂的企业。2015年环保收入增长近3倍以上,随着销售渠道扩张和工程项目开展,环保板块业绩将显著提升。

  深度参与电改,整体经营大幅改善,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参与设立售电公司,树立以混合所有制推进电改的标杆。同时公司受益光伏产业链景气向上,从设备材料到终端运营全面改善,节能环保市场也逐步打开。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为0.25、0.37、0.44元/股,对应PE分别为27X、18X和15X,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电改推进存在不确定性;电站开发进度低于预期。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