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西五台"冬季行动"光伏项目签约46亿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179 发布时间:2016年2月9日
摘要:

入冬以来,山西省五台县光伏项目签约好戏连台,接连不断。就在前几天,五台县与山东因特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装机容量200MW 的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协议,这是该县“冬季行动”以来签订的第四个光伏发电项目。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9日讯 入冬以来,山西省五台县光伏项目签约好戏连台,接连不断。就在前几天,五台县与山东因特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装机容量200MW 的光伏并网电站项目协议,这是该县“冬季行动”以来签订的第四个光伏发电项目。

  地处佛教圣地的五台县,海拔较高、太阳总光照量大,且大气层薄而清洁,透明度高,阳光穿透性强,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为太阳能光伏发电提供了便利。去年 “冬季行动”以来,该县立足优势,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清洁能源的战略机遇,组成招商专职队伍,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积极争项目争资金,千方百计通 过各种渠道与光伏能源大企业、大集团对接,争取共同开发太阳光能资源,取得了较大成绩。到目前为止,已与4 家公司签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6 亿元,装机容量430MW。其中,晶澳太阳能(中国)有限公司投资15 亿元,建设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上海东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 亿元,建设30MW 光伏发电项目;北京京能清洁电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 亿元,建设100MW 光伏发电项目;山东因特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20 亿元,建设200MW 光伏发电项目。随着光伏发电项目的不断签约落地,将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2016年2月4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