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超日股份当事人被纪律处分 多项信披违规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218 发布时间:2016年2月9日
摘要:

近日,深交所官网披露了一则对超日股份、现名协鑫集成(002506)相关当事人纪律处分的决定公告。而从纪律处分公告中可以看到,主要是对更名前涉及的违规进行纪律处分。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9日讯 近日,深交所官网披露了一则对超日股份、现名协鑫集成(002506)相关当事人纪律处分的决定公告。而从纪律处分公告中可以看到,主要是对更名前涉及的违规进行纪律处分。

  据深交所公告,超日股份主要几个违规分别为,超日股份未披露在海外收购光伏电站项目的情况;超日股份未按规定披露超日卢森堡向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贷款过程中相关股权质押情况;超日股份虚假确认对上海佳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收入1.63亿元,导致2012年半年报、三季报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虚假记载;超日股份提前确认对天华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收入2.39亿元,导致2012年三季度报告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虚假记载。两次累计占2012年半年报销售收入的比例为10.96%、占2012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的比例为19.18%。

  最终深交所给予超日股份时任董事长倪开禄、时任董事倪娜、时任董事兼财务总监朱栋、时任董事陶然公开谴责。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2016年2月4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