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Swelect将班加罗尔组件生产线产能提升至100MW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065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摘要:

印度组件制造商HHV Solar Technologies,可再生能源公司Swelect Energy旗下全资子公司,日前将其位于班加罗尔Dabaspet的晶硅和薄膜光伏组件生产线产能从40MW提升至100MW。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27日讯 印度组件制造商HHV Solar Technologies,可再生能源公司Swelect Energy旗下全资子公司,日前将其位于班加罗尔Dabaspet的晶硅和薄膜光伏组件生产线产能从40MW提升至100MW。

  该公司还瞄准未来五年在一个阶段计划中达到1GW产能。

  根据HHV的总经理R. Chellappan,该新生产线具有先进的工序自动化,并且使用德国机械。该设施占地四万平方英尺,采用电致发光测试,符合IEC和UL标准。

  此外,HHV赢得一份订单,为美国一个10MW光伏项目提供组件,出货至明年四月。

  Chellappan还指出公司的几家主要客户,其中包括BHEL、SunEdison、Swelect、Bosch、Godrej & Boyce、Mahindra Reva、Larson & Toubro、Huawei、Rich Phytocare、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及印度国会大厦(Indian Parliament House)。

  HHV组件安装在印度及海外超过100MW的太阳能园区以及数百个屋顶安装项目。其还根据JNNSM第二阶段第一批为DCR项目提供16MW组件,作为印度到2022年达到100GW太阳能部署目标的旗舰计划的一部分。

  上周在Intersolar lndia,一个执行专家组表示,执行质量与组件在印度光伏项目中正在被“忽视”,优先考虑的是效率及成本,并且对于海外组件供应商缺乏预防性测试。国内制造商还表示,印度政府应该采取更多行动来支持印度制造商。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