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科陆电子: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6692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摘要: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进行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 2015年 5月 26 日公告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27日讯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13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进行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 2015年 5月 26 日公告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由于近期证券市场波动较大,且部分募投项目的当前行业政策有所变化,公司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拟就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事宜进行相关论证。因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陆电子;证券代码:002121)自 2015年 10 月27 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承诺股票停牌时间不超过 5个交易日,即最晚在2015年11月3日前按相关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5年11月3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科陆01,债券代码:112157;债券简称:14科陆01,债券代码: 112226)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