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王世江:光伏企业利用互联网创新融资

2015年9月23日17:06浏览次数:1064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电----9月22日,为推动我国能源事业安全健康发展,在国家相关部委指导下,新华网举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办了主题为“传承丝路精神,共建能源之路”的2015第五届能源高层对话。

  作为较早开发利用的新能源,太阳能从高端科技技术及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从面板制造到卖电,从风极一时到遭遇双反,中国太阳能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业面临着一次次的挑战。

  会上,围绕“光伏行业投融资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一主题,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江、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孙兴平、SPI绿能宝CEO叶得军、远景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光伏业务总经理孙捷、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郭剑寒、兴业银行能源产业金融中心处长洪森上台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对话。

  王世江主持“光伏行业投融资和商业模式创新”说,到2020年,光伏装机总量要达到150GW,意味着未来的“十三五”,每年的光伏装机量达到20GW左右,每年可能需要1600亿元的投资。

  在谈及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补贴缺口可能达到300-400亿,他认为,国家承诺的补贴肯定会到位,只是时间的问题。 从电站运维的角度来说,如何保证发电量是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同时,王世江还就光伏融资平台,如何取得投资者信任,电站开发商怎样打消银行的疑虑,光伏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融资等问题频频发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