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兴凯太阳能LED路灯为城乡亮化工程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中国日报 | 来源:中国日报 浏览次数:1342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7日
摘要:

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和使用新能源的政策支持下,LED路灯改造潮在国内快速兴起,而在近几年,智慧城市概念的普及和建设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加快太阳能LED路灯的普及和升级,加快城区路灯升级换代显得迫在眉睫。

  硅业在线赢硅网827日讯  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和使用新能源的政策支持下,LED路灯改造潮在国内快速兴起,而在近几年,智慧城市概念的普及和建设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加快太阳能LED路灯的普及和升级,加快城区路灯升级换代显得迫在眉睫。

  作为我国太阳能led路灯行业领导品牌,兴凯照明深谙照明节能创新之道,是集照明产品研发、设计、零售、批发、工程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也是城乡照明工程中标项目最多、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照明企业之一。

  在城乡社区建设工程竞标中兴凯照明拿到了多项城乡照明工程项目订单,中标项目范围包括大别山高兴村,中山五桂山街道等多个农村道路亮化工程项目。兴凯照明是城乡道路亮化工程的得力助手,用优质产品与服务推进城乡道路的“绿色亮化”节能工程。

  兴凯负责人介绍说,太阳能led路灯由太阳能电池板、光源、蓄电池、控制器、灯杆以及护套线等组成。兴凯太阳能led路灯产品中不含汞元素或其他重金属元素,可直接回收利用,不会对土地、水源和环境造成污染,是真正安全无害的绿色灯具。它安装简便,不需要铺设复杂的线路,只需要一个水泥基座,用螺丝固定即可。免电费,太阳能路灯是一次性投入,无维护成本,三年左右收回投资成本,长期收益。太阳能路灯主要部件——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可达25年;超高亮LED的平均寿命大于50000小时以上;太阳能专用蓄电池的寿命为5-7年。兴凯太阳能led路灯节能效果远远超过普通的白炽灯和节能灯,对缓解国家能源紧张的形势做出了积极贡献。

  兴凯工程项目负责人还跟记者透露说,最近我们还有几个工新呢过程在惠州,其中有个叫富裕村的,全面实施了绿化、美化和亮化工程,现在被确定为县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城市照明管理处李处长指着富裕村的工程施工图说:“此项目由政府部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经历资格初审、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各个阶段,最终走完全部流程。用的是兴凯照明的产品,太阳能LED路灯工作原理是电池板吸收太阳能后,通过转换器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储存在蓄电池中,每天晚上六点半开灯,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关灯。采用微电脑数码控制系统,可任意设定路灯照明开启、关闭的时间。遇到连续7 天的阴雨天时,储存在蓄电池中的电也能保证路灯的正常运行。”

  兴凯照明一直坚持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不断在技术、设计、材料方面进行创新,在创新中寻求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缓解国家电力供应紧张局面做出卓越贡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池生婷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hist@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