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成功签单349台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707 发布时间:2015年7月8日
摘要:

7月8日,来自格力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已成功签单349台,除17台销往国内的天津、上海、珠海等地外,另332台则全部销往马来西亚,充分证明了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的海外影响力。

  硅业在线赢硅网78日讯 7月8日,来自格力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已成功签单349台,除17台销往国内的天津、上海、珠海等地外,另332台则全部销往马来西亚,充分证明了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的海外影响力。

  自2013年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上市以来,格力的两大系列光伏产品——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就备受全世界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格力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填补了行业的空白,更重要的是格力在环保、节能、变频、降噪、智能等技术领域的努力,满足了现代社会对低碳环保、节能绿色的需求。

  格力集团出口部工程师介绍,“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利用首创的三元换流等技术,集成了光伏逆变器功能,是现今全球范围内格力仅有的发电用电一体化中央空调主机;应用该技术提供的清洁能源不仅可以给空调主机提供动力,也能在主机不工作或发电盈余时间向电网发电;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很好的解决了中央空调的困境,成功实现了科技、环保和效益三者的有效对接;检测数据显示,该机组的综合能效比达11.68,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以上,效率提升65%以上,被专家组一致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这一次,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能远销德黑兰、马来西亚,也正是对方看中了格力空调在环保节能上的突出表现。据格力电器海外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在与德黑兰大学进行洽谈时,伊朗方对工程投入回报周期本有较大的疑虑,因为光伏离心机工程要比普通离心机工程多一个光伏系统的投资,所以光伏离心机的初期投资一般会比普通离心机高出100%~150%左右。为了说服业主采纳光伏离心机方案,格力项目团队与伊朗格力代理NIA公司团队共同制作了一个全面的对比分析,并计算出了详细的项目投资回报周期以及带来的环保经济效益。

  有人预计,格力未来销售增量里,海外市场将成为主力,而格力空调在德黑兰、马来西亚的市场成功,将无疑给格力光伏直驱变频中央空调产品进一步向全球推广带来十分好的经验与榜样。对于格力而言,以“自主创新,自我发展,自有品牌”为发展思路,为全人类的环保、节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仍是其不懈追求。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池生婷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hist@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