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友科太阳能首个构件式光伏车棚落户浙江台州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809 发布时间:2015年7月3日
摘要:

近日,由友科太阳能设计、开发的首个构件式光伏车棚落户浙江台州,正式竣工!此项目共分两个车棚,分别为12个车位和14个车位。

    硅业在线赢硅网73日讯 构件式光伏车棚

  项目地址:浙江台州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

  装机容量:87.36KW

  应用形式:光伏车棚

  近日,由友科太阳能设计、开发的首个构件式光伏车棚落户浙江台州,正式竣工!此项目共分两个车棚,分别为12个车位和14个车位。车棚的光伏组件采用了友科太阳能自主研发的构件式防水光伏组件,共336片,总装机容量为87.36KW。通过用户侧并入电网。

  由于光伏车棚建于中部沿海,东濒东海的浙江省台州市,同时又位于污水处理公司,导致金属更容易腐蚀。为了保证钢结构的耐腐蚀性,车棚的钢结构表面进行了硅橡胶喷涂。在保证防腐的同时又兼备美观性。

  据悉,此车棚年发电量约为87400度电,可减少使用煤约35吨,年可减少碳排放约87吨、二氧化硫约2.62吨。光伏车棚不仅能够遮风挡雨,抵抗夏日“烈焰”,还能利用太阳能发电,绿色环保。所发电量可自发自用,用不完的还可并入电网拿电费,同时享受国家度电补贴,浙江省还出台了地方补贴政策,经济、实用。

  友科构件式光伏车棚与普通光伏车棚最大的区别在于,棚顶采用了友科太阳能自主研发的构件式防水光伏组件,构件式防水光伏组件是BIPV即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应用形式之一,光伏大棚电站的优良解决方案,满足易安装、易维护、不漏水的要求。左右相互咬合,上下重叠互锁,独特的构件式边框设计使构件式光伏组件的安装方式,取代了普通光伏组件打胶的安装方式,不仅安装更简便快速,还可保证20年以上的防水性能,大大降低了综合成本。

  构件式光伏车棚外形美观、标准化、安装快速高效。车棚竣工后,大家纷纷迫不及待地把车子停进这个会发电的车棚,体验一把“科技感”。有了构件式光伏车棚,这个夏天,您的爱车清凉如影随形。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池生婷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chist@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