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国电建签订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PC总承包合同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748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9日
摘要: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与哈密国投新光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PC总承包合同,这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继哈密红星二场50兆瓦光伏项目之后,再次以PC施工总承包方式承揽5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9日讯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与哈密国投新光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PC总承包合同,这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继哈密红星二场50兆瓦光伏项目之后,再次以PC施工总承包方式承揽5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

  哈密国投新光50兆瓦光伏项目位于新疆哈密东南部山口光伏发电园区内,建设规模为50兆瓦,建设单位为哈密国投新光发电有限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为该50兆瓦光伏项目的PC总承包施工单位,项目计划于2015年10月30日建成并网发电。

  由于项目所在地处于偏远的沙漠地区,在成为最佳光伏项目建设地点的同时,恶劣的自然环境也成为影响工程建设的主要因素之一。项目部员工自5月份进点以来,已多次遇到沙尘暴的侵袭,加之交通闭塞、网络信号受到限制,工程建设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目前,哈密新光光伏项目的前期进点员工正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新铁军精神,积极投身于办公、生活临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充分的准备顺利迎接项目工程的正式开工。

  继成功打开青海光伏市场,在青海地区形成区域化发展之后,山东电建三公司开始致力于新疆地区光伏项目的市场开发。新疆哈密国投50兆瓦光伏项目的承建,标志着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新疆地区光伏市场开发再次取得新的突破。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张茜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zhangx@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