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雄韬股份与中科恒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768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4日
摘要:

4月24日,雄韬股份(002733)发布公告称,围绕新能源及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与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为2015年4月2日至2016年4月2日止。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4日讯 4月24日,雄韬股份(002733)发布公告称,围绕新能源及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与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为2015年4月2日至2016年4月2日止。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建设开发方面合作,协议有效期内雄韬股份向中科恒源提供2亿元人民币的年度采购额度以及配合中科恒源完成银行授信及物料采购等工作。

  在光伏离网电站项目建设上,双方承诺一起研发和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并且相互支持与配合实现项目开发与实施,包括双方共同配合完成项目的EPC等。中科恒源需加强对雄韬股份产品(胶体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等)的产品与项目开发和利用。基于上述原则,在本协议有效期内,中科恒源表示,力争采购总额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另外,中科恒源需配合雄韬股份在其一些大型光伏电站项目上建设示范性的储能系统,以此作为储能系统的示范基地,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等。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总体储能系统的规模力争不少于10MWH。

  雄韬股份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并形成互动与互补,提高核心竞争力,共同实现更大的市场开拓。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