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资不抵债 乐山电力控股子公司宣告破产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781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1日
摘要:

乐山电力29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因资不抵债,控股子公司乐电天威公司日前被乐山中院宣告破产,并依法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31日讯 乐山电力29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因资不抵债,控股子公司乐电天威公司日前被乐山中院宣告破产,并依法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乐山电力表示,该公司2015年3月27日收到乐山中院的《民事裁定书》,正式宣告乐电天威公司破产。根据裁定书内容,乐山中院认为,乐电天威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同时没有相关证据足以证明乐电天威公司资产能够偿付全部债务。为公平清理债权债务,保护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应当宣告乐电天威公司破产,依法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日前乐天电力发布的2014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净利润亏损11.4亿元,亏损额度同比大涨,而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持股51%的乐电天威公司破产清算,报告期内该公司对其往来款项和担保事项计提减值准备和预计负债。

  据了解,乐电天威公司成立于2008年,生产、销售多晶硅等,而因多晶硅行业市场低迷,价格持续下跌,乐电天威多晶硅生产线生产成本倒挂,于2011年11月起停产技改至今。雪上加霜的是,乐电天威银行债务到期,两家股东逾期均未提供资金。而乐电天威多晶硅技改项目无法按计划推进,此技改项目完成及复产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因乐电天威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已被多家金融机构和债权人起诉。去年12月3日,乐山电力就以债权人身份向乐山中院申请对乐电天威公司进行破产清算。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