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洛南利用光伏发电560万度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891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8日
摘要:

近年来,洛南县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产业,先后投资1.2亿元建成陕西中天佳阳光伏等龙头企业,实施太阳能组件、多晶硅、单晶硅及太阳能电池板项目。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8日讯 近年来,洛南县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产业,先后投资1.2亿元建成陕西中天佳阳光伏等龙头企业,实施太阳能组件、多晶硅、单晶硅及太阳能电池板项目。截至2014年底,全县建成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达5MW,累计发电560多万度。

  该县在摸清全县太阳能资源状况基础上,编制光伏发电规划,不断加大对光伏发电项目扶持,支持企业和群众参与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采取示范带动、规模应用等提升光伏产业规模,推进光伏产业向“研发-制造-发电”一体化发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集相关部门会议,集中协调审核光伏发电项目,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审批时限,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建立行业协会和监管机制,为光伏发电的政策咨询、并网申请、设备选型等提供服务,推行一站式办公和保姆式服务。实行最严格的企业保护制度,营造良好建设环境,积极制定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采取灵活信贷政策,支持企业融资和生产运营,优先支持示范项目、重点示范企业贷款,实行以奖代补,采取划拨和协议出让等方式供地,对不占土地的项目7个工作日办结,允许集体和个人以土地、屋顶等参股投资光伏电站。对自发自用电量免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等政府性基金,对装机10MW以上、管理维护光伏发电机超过20MW的,按其劳务报酬计征个人所得税的5%给予一次性奖励,满足自用后剩余电量享受中省市县相关补贴,由电力部门按每度1.05元的上网标杆电价全额收购。同时,加大对光伏发电项目的考核,把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纳入县级重大项目考核范畴和政府重点督办事项,实行“五个一”项目包抓制度,定期督办督查,严格兑现奖惩。

  截至2014年底,全县已建成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达到5MW,全市首个光伏发电项目、2013年3月在卫东工业园区建成投产的陕西中天佳阳新能源开发公司,截至2014年底已累计发电560多万度。该县计划2015年年底建成光伏发电项目15个,总装机达50MW,产值突破5亿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