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穹顶之下 还有光伏(图)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085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日
摘要:

迫在“煤”劫,我们怎么办?答案其实除了天然气以外,还有清洁能源。2014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例从去年的9.8上升至11.1%,煤炭比重亦下降2个百分点;虽然2014年风电投资已与火电投资接近,然而火电仍占75%...谁也挡不住清洁能源必将从补充能源,成为替代能源,并将终极成为主要能源。在秒杀生命的空气里,这个过程只能,且必须越快越好...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日讯 中国光伏,在这个周末向柴静致敬!

  “穹顶之下”1小时43分钟的片子结束之后,似乎故事并没有讲完…

  迫在“煤”劫,我们怎么办?答案其实除了天然气以外,还有清洁能源。2014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例从去年的9.8上升至11.1%,煤炭比重亦下降2个百分点;虽然2014年风电投资已与火电投资接近,然而火电仍占75%...谁也挡不住清洁能源必将从补充能源,成为替代能源,并将终极成为主要能源。在秒杀生命的空气里,这个过程只能,且必须越快越好...

  尽量告诉身边的人,特别是孩子:“未来,你们还可以这样生活…”;

未来,你们还可以这样生活…

  努力让清洁能源更清洁,包括制造过程和退役以后的无害化处理和回收利用…;

光伏无害化处理和回收利用

  全国人大原常务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正在率队力推雾霾重灾区的分布式可再生能源推广,我们将首先在张家口看到3.6平方公里之内采暖没有一克碳排…

  光伏发电是可再生能源利用的重要形式之一。光伏发电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环保、发电过程无燃料无需水无噪声无排放、性能稳定寿命长、运维简单可靠使用、为局地微气候改变带来正能量!

  还有这些…

  光伏不弱小了。中国,从2007年起已经连续7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光伏产品制造国,并且连续2年成为世界光伏安装应用第一大国…

中国从2007年起已经连续7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光伏产品制造国

  光伏不落后了。可敬的中国光伏人如夸父追日,半世纪兢兢业业自主技术创新,中国制造屡屡刷新世界光伏电池转换效率纪录…

  光伏不贵了。在过去的10年内价格已经下降为原来的十分之一。中国制造成本下降,促使全球24国光伏平价上网时代到来,也为我国太阳能规模化应用奠定基础…

  光伏不高能耗了。发电1.5年即可全部回收制造过程的能源消耗,另外它至少可以如岁月静好般的为您服务25年,甚至更久…

  光伏不脏不污染了。闭环生产和物料循环完全可以做到清洁生产环境友好…

  光伏不再可有可无。57万平方公里荒漠戈壁,仅开发5%用于光伏发电即可年发电约2.4万亿度电,相当于2013年29个三峡电站的年发电量;

戈壁里的光伏蓝海

  光伏不遥远了。除了荒漠戈壁,我们还有60亿平米建筑可利用面积,还有超过200万公顷日光温室和农业大棚,分布式光伏将如星星之火燎原之势般走进我们的生活…

光伏入户

  光伏不孤独了。2014年中央能源主管部委共出台约30多项激励政策鼎力支持、国家电网积极服务欢迎接纳电力家庭新成员、银行金融保险也纷纷加入朝阳投资…

  中国光伏,百年大计!

  光伏自强,拒绝服“雾”!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