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林洋电子携手宿州投建500MW引领光伏扶贫工程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47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摘要:

12月19日晚,林洋电子[-2.98% 资金 研报]发布公告称,与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宿州地区规划、分期、分批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拟装机容量为500 兆瓦。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22日讯 12月19日晚,林洋电子[-2.98% 资金 研报]发布公告称,与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宿州地区规划、分期、分批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拟装机容量为500 兆瓦。

  公告显示,公司对于安徽宿州地区享受优先开发光伏电站的权利。本次双方合作开发的光伏电站项目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屋顶分布式、地面分布式、地面集中式、农光互补、渔光互补以及家庭分布式等多种光伏电站形式。公司将通过其宿州当地下属公司作为投资方,主要负责项目资金的落实、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同时,宿州市政府负责协调下辖的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等四个县范围内适合建设光伏电站的屋顶、荒山、荒地、滩涂、农地等资源及其相关业主关系等确保项目建设。

  相关数据表明,安徽宿州全年日照时数2200~2300小时,无霜期201~210天,光照条件优越,为光伏电站的运营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

  据悉,今年10月,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实施光伏扶贫工程工作方案》,决定利用6年时间组织实施光伏扶贫工程。要通过支持片区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内已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增加贫困人口基本生活收入;因地制宜,利用贫困地区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或设施等建设光伏电站,直接增加贫困人口收入。

  安徽作为首批6大光伏扶贫试点省份之一,结合地区地理环境,将宿州市人民政府下辖的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作为国家能源局联合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光伏扶贫工程工作方案》中的首个试点地区, 安徽宿州有着丰富的荒山、荒地、滩涂、农地等资源。此前,安徽省已经在本省的合肥和金寨进行过一轮光伏扶贫的项目,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可能会被用于未来的大规模推广。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林洋电子2011年起布局光伏电站业务,将光伏电站作为公司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提出“智能、节能、新能源”的业务战略。按照公司打造东部最大的分布式运营商定位,未来的两至三年,公司规划了 500-800 兆瓦项目。有分析认为,公司大规模布局安徽市场,符合公司明后年将安徽、山东等地区作为分布式光伏电站重点地区的目标,是公司实现三年装机目标的重要布局。

  据悉,随着一系列政策的推出,光伏电站项目盈利得到改善,资本对于光伏电站的投资意愿不断增强,国内装机量也呈现持续几年的高速增长。未来分布式需求进一步启动将带来行业更持续的增长。而林洋电子作为行业先行者,随着行业高速增长,公司也将有望持续受益。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