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围绕“两型”优环境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772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摘要:

作为湖南省“两型”建设示范区之一的“天易”,他们自知所肩负的使命,就是要为推进全省“两型”建设进程作示范。回眸今年来的工作,“天易”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努力了。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23日讯 作为湖南省“两型”建设示范区之一的“天易”,他们自知所肩负的使命,就是要为推进全省“两型”建设进程作示范。回眸今年来的工作,“天易”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努力了。

  关于“两型”建设之目标,说到底,那就是要建设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处。“天易”人有这样的思想认识,更有这样的实践行为。

  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这一点上,今年来,他们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了优化生态环境上。在加快推进金霞山森林公园、滨江风光带建设,加大园区增绿补绿工作力度的同时,积极推动十大环保工程,强化污染处理。严格落实环保“三同时”验收,完成莲美等30余个项目的环保审批。制定了禁止露天燃烧秸秆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扬尘治理和垃圾燃烧治理工作;吴家巷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运转正常,启动了湘江沿岸1公里畜禽养殖项目退出工作和红燕山地区的四通化工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

  与此同时,他们在积极推广清洁能源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完成了小龙王、五洲通等企业清洁能源改造。至此,园区内仅有仙女竹业、彩达包装等2家老企业因故未完成这项改造。在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上也迈开了新步伐:新增宏信创新产业园、市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与兴业太阳能公司签订了太阳能屋顶电站项目建设合作协议。

  在建设人与人之间和谐共处这一点上,他们把工作重点放到了“和谐拆迁”之上。用于货币安置户的购房补贴款达870万元,用于征拆户生活生产帮扶资金达1592.48万元。自主研发了湖南首个被征地农民社保管理服务软件,实现了拆迁安置对象社保办理一站式服务。做到了“拆迁腾地一户、养老保险纳入一户”。规范了信访体制:分类建立台账,分线落实责任,做到了情况清、定调准、口径一。加之以“全面攻坚”信访遗案的强力开展,包括黄莺路占地回收、中特房产、县人民医院等用地历史遗留问题在内的12桩信访积案也得到了有效化解。

  与此同时,他们还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狠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4次,督促企业及时整改隐患380余处。有力维护企业营运安全和园区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围绕推进“两型”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天易”人创新性地扎实地开展工作,付出了太多的心血。而当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喜的现实出现在眼前时,他们推进“两型”建设的劲头更足了。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