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光伏组件顺利通过Intertek光伏实验室PID测试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71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摘要:

近日,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正式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30日讯 近日,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正式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的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

  双方合作的另一重大突破是晶科能源近期在Intertek光伏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光伏组件PID 测试。本次测试被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所认可。通过此次的一次PID测试,晶科能源同时获得了由JET和Intertek颁发的两张证书。其中,由JET出具的PID测试证书是JET为国内光伏组件厂商出具的第一份PID测试证书。

  这两项重要合作是自2013年7月晶科能源与Intertek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的重要进展,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东欧、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以及南非等主要光伏市场。作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此前Intertek与晶科能源的合作内容包括制定联合品牌战略、全球市场准入咨询、专业技术培训、JET认证、标准合作、非标测试等内容。接下来Intertek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快速优质的创新服务方案,助力晶科能源加快全球化的商业布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促进业务增长、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大的成功。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