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日本TMEIC拟设立美国光伏逆变器工厂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13 发布时间:2014年9月30日
摘要:

东芝(Toshiba)与三菱(Mitsubishi)的逆变器制造联盟TMEIC,凭借形成新的北美子公司,将标志着其首次进军美国市场。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30日讯 东芝(Toshiba)与三菱(Mitsubishi)的逆变器制造联盟TMEIC,凭借形成新的北美子公司,将标志着其首次进军美国市场。

  该公司日前推出一个北美子公司TMEIC Power Electronics Products Corporation,其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新基地生产TMEIC的光伏逆变器。

  TME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表示:“这一新的产能是TMEIC服务北美行业的最新承诺。我们将继续把在我们电力电子业务中开发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整合到休斯顿工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新工厂是一系列改进正在全球开发的我们的全球生产及供应网络的举动之一,其中包括美洲、印度和中国。”

  该新工厂的生产将于今年秋季开始。

  TMEIC总部位于东京,迄今一直专注于日本活跃的市场,但是其计划进军北美来突出其爆炸式增长。根据四月市场调研公司IHS发布的排名,TMEIC是2013年全球第四大逆变器供应商,较2012年的联合第十位上升。

  此举证实了分析师最近预测,TMEIC将成为希望进军新市场的发展最快的亚洲逆变器制造商之一。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博客文章中,IHS分析师山姆·威尔金森(Sam Wilkinson)写道,连同日本逆变器供应商同行Omron与Tabuchi,TMEIC处于考虑国际扩张的首要位置。威尔金森写道:“这些供应商聚集在国内的规模与专业技能,使其很好地看到更远的国际机遇。”

  威尔金森强调,TMEIC四月从欧洲制造商AEG手中收购收购印度工厂,是其国际雄心的证据。

  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安川电机(Yaskawa)凭借收购Solectria Renewable,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