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Emcore曝1.5亿美元出售光伏业务交易详情 宣布CEO过渡计划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43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8日
摘要:

Emcore宣布以1.5亿美元现金出售Space Photovoltaics业务,同时公司还宣布了CEO职位的过渡计划。公司总裁兼CEO Hong Q. Hou博士将退位。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8日讯 美国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2014年9月17日,Emcore公司(纳斯达克:EMKR)宣布,该公司已经与私募股权公司Veritas Capital的附属公司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该附属公司将以1.5亿美元现金购买Emcore的Space Photovoltaics业务。该交易还有待Emcore股东和其它惯例批准,目前预计将在2014年12月或2015年1月份结束。

  Emcore的Space Photovoltaics业务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新墨西哥州。该业务为太空能源应用提供诸如高效率多结太阳能电池、玻璃罩互连电池和完整的卫星太阳能电池板等产品,以及为地面应用提供如聚光光伏发电系统所用的高效多结太阳能电池等产品。

  出售光伏业务交易详情

  * Veritas Capital的一家附属公司已经与Emcore签订了一项以1.5亿美元现金收购Emcore的Space Photovoltaics业务的最终购买协议;

  * 出售的资产包括几乎所有Emcore的Photovoltaics报告部分,以及相关建筑物和在新墨西哥州的近275名雇员;

  * Space Photovoltaics业务在2013财年的销售收入为7050万美元;

  * 该交易还有待Emcore的股东表决,预计将于2014年12月或2015年1月份结束。

  截至2014年6月底的年度,Emcore来自Fiber Optics业务的销售收入为9570万美元,

  CEO职位过渡计划

  Emcore今天还宣布了公司CEO职位的过渡计划。鉴于这次交易完成后,Emcore的业务范围将缩窄,因此公司总裁兼CEO Hong Q. Hou博士将退位。Hou博士将继续担任他目前的职务直到他的继任者被任命。Hou博士自2008年3月以来开始担任Emcore的总裁兼CEO,并于2006年加入公司董事会。一旦继任者被任命,Hou博士将从董事会辞职。

  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遴选委员会。该委员会由Emcore现有董事会成员Gerald Fine博士、James Tegnelia博士和Stephen Domenik博士组成。该遴选委员会被授权为董事会所有成员遴选、考虑、评估、评价、研究,并推荐CEO职位人选。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徐燕 电话:010-82070650-367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uy@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