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京瓷TCL太阳能建设全球最大水上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046 发布时间:2014年9月2日
摘要:

京瓷公司8月29日宣布,将在日本兵库县加西市设置全球最大的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由其与东京盛世利租赁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京瓷TCL太阳能联合公司从法国Ciel et Terre International采购水上架台建设。今年9月开工建设,预定明年4月投入使用。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日讯 京瓷公司8月29日宣布,将在日本兵库县加西市设置全球最大的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由其与东京盛世利租赁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京瓷TCL太阳能联合公司从法国Ciel et Terre International采购水上架台建设。今年9月开工建设,预定明年4月投入使用。

  水上架台是用于子水上设置太阳能电池板的浮体构造物。Ciel et Terre的水上架台用强耐紫外线腐蚀的高密度聚乙烯制造,据称可100%回收。由Ciel et Terre开发并拥有专利,目前已经在法国运转3年以上。据称还采用了可承受台风的高强度设计及连接技术。

  京瓷TCL太阳能今后将利用Ciel et Terre的水上架台,积极开发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作为第一个项目,今后9月开始在兵库县加东市的西平池和东平池建设合计输出功率约2.9MW的光伏电站。京瓷称,预定建于西平池的电站(约1.7MW)是世界最大的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京瓷TCL太阳能在日本全国开发了28处(合计92.8MW)光伏电站,其中11处(合计21.6MW)已经开始运营。目前日本各地纷纷导入光伏发电,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用地日益减少,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除开发利用闲置土地等地上设置型、使用工厂及仓库等屋顶的屋顶设置型发电站外,还开辟了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发电业务。

  在全年降水量变化较大的日本,有很多农业用水塘及河流涨水时用来调节水量的蓄洪池等,可使用这些水面开展发电业务。该业务目前已经接到100件以上咨询,其目标是,2014年度以全国储水池等为对象,开发合计输出功率约为60MW的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

  水上设置型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由于设置在水上,具有冷却效果,与地面设置型和屋顶设置型电站相比,有望获得较高发电量,此外,据称因太阳能电池板覆盖在水上,还具备能减少蓄水蒸发量及防治藻类大量繁殖等优点。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徐燕 电话:010-82070650-367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uy@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