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苏旷达2214万元收购新疆60MW光伏发电项目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833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2日
摘要:

江苏旷达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旷达电力拟以2214万元收购富蕴国联和温泉国盛100%股权并对其增资。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22日讯 江苏旷达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旷达电力拟以2214万元收购富蕴国联和温泉国盛100%股权并对其增资。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同意全资子公司旷达电力收购新疆国信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持有的富蕴国联和温泉国盛100%股权,两公司股权对价均为1107万元,交易价格总计2214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旷达电力将对两个项目公司富蕴国联和温泉国盛分别增资9500万元、1.01亿元。

  富蕴国联拥有富蕴一期30MW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获得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发改委的备案文件,基本具备开工条件。该项目所在地位于光伏发电Ⅰ类资源区,按相关政策规定,标杆上网电价为0.9元/千瓦时(含税)。

  温泉国盛拥有温泉一期3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经被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发改委列入2014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尚未取得备案文件。该项目所在地位于光伏发电Ⅱ类资源区,按相关政策规定,标杆上网电价为0.95元/千瓦时(含税)。 收购后公司将进行60MW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据测算,上述两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8572.05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7927.58 万元(含税)。

  公司表示,收购完成将进一步拓展太阳能电站业务规模,符合公司在电力板块的发展定位,对未来公司净利增长将起到积极的影响。

  公司同日公告,拟对全资子公司旷达电力增资2.5亿元,增资后旷达电力注册资本将变更为5亿元。旷达电力是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实施主体,公司将加大对太阳能电站项目的开发和建设的力度,增强其新能源业务发展能力。增资的款项也将用于电站项目收购和建设的资金需求。

  公司同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8.19万元,同比增长30.39%,实现净利润8488.91万元,同比增长27.29%,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在面料板块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上年度成功收购的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电稳定,为公司的利润提升起到一定作用。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增长为10%至40%,盈利区间为1.23亿元至1.56亿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徐燕 电话:010-82070650-367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uy@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