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彰国际受邀参加《光伏用高纯石英砂》等十二项标准预审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215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8日
摘要:

2014年8月12-13日,由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光伏用高纯石英砂》等三项国家标准、九项行业标准预审会在江苏连云港市顺利召开。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8日讯 2014年8月12-13日,由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光伏用高纯石英砂》等三项国家标准、九项行业标准预审会在江苏连云港市顺利召开。其中中彰国际北京赛诺硅业有限公司作为特邀预审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在预审会上对十二项标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记者从会务组获悉,此次大会是会务组在充分研究相关技术资料和广泛调研国内技术水平的基础上,标准编制组已完成标准起草、征求意见和试验验证等工作,并形成标准送审稿及编制说明。此次需要预审的具体标准项目有光伏用高纯石英砂、铸造多晶硅石英坩埚用熔融石英料、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法检测石英砂中痕量元素、电子工业用高纯石英砂技术条件、高纯石英砂分析方法通则、高纯石英砂中二氧化硅的测定、高纯石英砂中铝的测定、高纯石英砂中铬的测定、高纯石英砂中铅的测定、高纯石英砂中铁的测定、高纯石英砂中铜的测定、高纯石英砂灼烧失量的测定。

  预审会现场

  预审会现场代表阅读预审材料

  中彰国际北京赛诺硅业有限公司代表

  据中彰国际参会代表向记者表示,此次预审会上,有关《光伏用高纯石英砂》等十二项标准的预审材料准备的很充分,有小部分内容需要修改。预审会的召开为规范石英砂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依据。

  会务组相关人士表示,经过此次预审会的审定,会议代表基本同意了有关《光伏用高纯石英砂》等三项国家标准、九项行业标准的预审材料,并建议标准起草小组根据专家审定意见进一步修改后形成送审稿。

  此次参与预审会的人员由参与标准起草单位、标准评审专家及中心有关人员组成。参会代表有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筠、东海县水晶石英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吴东亚、江苏省硅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何林、中彰国际北京赛诺硅业有限公司经理彭磊、中彰国际北京赛诺硅业有限公司销售主管黄小峰、中钢连云港石英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小军等数十位行业优秀代表。(编辑/徐燕)

 

  本稿件为硅业在线赢硅网原创稿件,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10-82070651-368联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稿件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投稿QQ693191080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