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4年8月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迎来各界强势围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44 发布时间:2014年7月28日
摘要:

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有关光伏产业的支持政策,光伏产业的形势逐渐逆转,并迎来了发展新浪潮,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太阳能光伏业界发展、交流、合作、贸易的最大平台——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即将于8月26-28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8日讯 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有关光伏产业的支持政策,光伏产业的形势逐渐逆转,并迎来了发展新浪潮,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太阳能光伏业界发展、交流、合作、贸易的最大平台——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即将于8月26-28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如今展会的各项宣传筹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记者得知,展会届时还会同期举办光伏产业发展及投融资论坛、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专家讲座等活动,一股巨大的太阳能光伏热浪将席卷广交会展馆乃至整个业界。(参观、参展咨询:15099997151)

  展会宣传工作火热进行,百家媒体热切关注

  如今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是业内最热议题,也是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此届广州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重点围绕光伏产业发展的最新发展趋势,给大家展示国内外最优秀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及最新产品,闻讯后记者特意走访了组委会,采访了有关负责人了解展会的情况,展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筹备宣传工作火热进行中,国内外优秀的企业都已纷纷报名参展,并积极表示要将企业的最新光伏产品带到展会与行业人士一起分享,同时随着展会的影响不断扩大以及在行业领域起到的重要性作用,还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媒体的宣传与推广。

  国内外观众积极来参观,参观函源源不断寄出

  据悉,在闻讯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即将开幕的消息后,展会的有关工作人员纷纷接到了来自国内外观众的咨询电话,很多观众一再询问展会的开幕时间及参观条件,频频索求观众邀请函。此外展会的工作人员也成功邀请到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优质采购商,参观函寄件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忙碌中,届时会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光伏产业商贸合作大热浪,给行业带来更多交流贸易合作的机会。

  行业峰会论坛讲座不断,引领光伏产业发展

  记者从组委会那了解到,此次展会除了汇聚了国内外太阳能光伏行业的优质企业及最新研发的产品、技术外,还将会组织光伏产业发展及投融资论坛、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专家讲座等活动,并邀请了国内领导、专家及行业专业人士参加,目的是围绕当前光伏太阳能在国内发展的近况进行技术难点、发展模式及产业分布的分析和交流,以便更好、更快、更全面的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更加准确的掌握行业发展方向,并不断开拓国外市场。相信这次峰会活动将会在光伏行业里掀起一股巨浪,推动行业发展。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有关的后续筹备工作仍在进行,并进入了展商、观众报名参展、参观的高潮,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非常诚挚的欢迎来自国内外同行业的朋友们报名参观,并相信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必将掀起一股行业巨浪,推动行业的又一轮发展高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徐燕 电话:010-82070650-367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uy@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