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正信集团日本31MW光伏太阳能电站开工建设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90 发布时间:2014年7月28日
摘要:

2014年7月23日上午11点,正信集团全资控股的31MW太阳能电站在日本岛根县滨田市举行开工典礼。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8日讯 2014年7月23日上午11点,正信集团全资控股的31MW太阳能电站在日本岛根县滨田市举行开工典礼。集团董事长王桂奋,总裁王迎春,正信日本团队、及包括岛根县议员、滨田市议员在内的中、日各界嘉宾50余人出席了这个充满日本传统特色的仪式。中国驻日本公使吕克俭发来贺电并派员出席。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出席并致辞。

  正信集团日本岛根县滨田市太阳能电站总规模31MW,第一期开建11MW,第二期20MW。专案享受42日元补贴电价,总投资约100亿日元。该专案由正信日本团队自主开发、投资、建设,是公司在日本动工的第一个大型特高压专案。该专案不仅是滨田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电站,也是目前中资企业在日本自主开发、投资、建设的最具代表性专案之一。

  滨田专案使用了正信集团主打产品,250W多晶组件,并且由集团下属日本EPC公司Power Max完全承建。Power Max具有日本太阳能电站总包资质,是正信集团向下游业务延伸的重要布局。目前Power Max已经在日本完成并网各类太阳能电站专案十多个,多次中标日本政府专案,并承建多个日本知名企业太阳能电站。公司预计2014年开工建设专案将达150MW。

  正信集团在日本的发展一直得到中、日两国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援。此次开工典礼,中国驻日本公使吕克俭先生在贺电中特别指出“正信集团在日本稳步发展,有所成绩,是中国企业用高科技、新能源技术开发国际市场的典范。希望正信集团再接再厉,为国增光。“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此次也亲自参加典礼并致辞:“在日本大力推广新能源是民主党执政时的主要政绩,也是我本人最关注的事业之一。促进中、日两国和平友好发展更是我毕生的心愿。我很欣慰的看到,正信集团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在日本成功开发、投资、建设大型太阳能电站。正信的成功是对日本新能源事业的最好支持,也是对中日友好这一伟大事业的最好支持。”

  正信集团总裁王迎春在致辞中表示:“日本光伏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潜力巨大。正信进入日本市场以来,在产品销售、电站开发、工程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目前正信已成为第一家在日本获得太阳能电站工程总包资质的中国光伏企业。此次滨田专案获得各界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是对公司工作的最好认可与鼓励。未来正信将进一步加大对日本市场的投入,深化合作,争取在电站业务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徐燕 电话:010-82070650-367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uy@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