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印度工程师欲驾太阳能嘟嘟车前往伦敦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142 发布时间:2014年7月22日
摘要:

印度电子工程师纳温·拉贝里的环保嘟嘟车一出车库就抛锚了,但他从未灰心,如今他已准备好驾驶这辆特制的三轮车踏上去往伦敦的征途。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2日讯 印度电子工程师纳温·拉贝里的环保嘟嘟车一出车库就抛锚了,但他从未灰心,如今他已准备好驾驶这辆特制的三轮车踏上去往伦敦的征途。

  据报道,拉贝里将于明年启程,跨越9600公里,横穿10个国家,以推广环保旅行理念。他的这辆嘟嘟车完全由电力和太阳能驱动。

  33岁的拉贝里说:“这是我最理想的旅行方式,嘟嘟车是印度的标志,我的这辆车对环境完全没有污染。”拉贝里曾供职于印度汽车制造厂商马辛德拉公司旗下的雷瓦电动车部门,辞职后,他用了两年时间对他的二手嘟嘟车进行改造。

  这辆亮红色的小车名为Tejas,在梵文里代表光辉,它装备有全新的发动机、电池和变速箱,和印度大街上噼啪作响的柴油动力三轮车有着天壤之别。

  满载后的Tejas重达1吨,是普通嘟嘟车的两倍。车顶完全由太阳能板制成,并覆有布帘以保护裸露部分。充电8小时的行驶距离最多可达80.5公里,5小时的太阳能充电可续航25.7公里,这意味着在前往伦敦的途中,拉贝里需要不断地停车充电。

  该计划已经耗尽了拉贝里6000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的毕生积蓄,他还需要在出发前筹钱对车子摇晃的底板进行加固,并购买锂电池,替换老旧的铅酸电源。但他表示,自己的嘟嘟车比普通嘟嘟车要经济实惠的多:太阳能电源能以1美元不到的成本完成100公里的航程,而普通的柴油动力嘟嘟车行驶同样的路程需花费约4美元。

  拉贝里计划驾驶嘟嘟车从班加罗尔前往孟买,然后将车寄存在一艘前往伊朗的船上。此次行程始于波斯湾,他将驱车前往土耳其,穿过保加利亚进入欧洲,到达法国加莱港。

  旅途绝大多数的时间里,拉贝里将和他的旅伴拉乌尔·科帕卡睡在安置于嘟嘟车后座的床垫上。拉贝里说他选择科帕卡作为旅伴,就是因为他的身高可以完全睡倒在车子后座。科帕卡计划为此次旅程拍摄纪录片。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刘宁宁 电话:010-82070650-68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nn@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