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框架式结构太阳能光伏中空玻璃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542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8日
摘要:

  太阳能光伏中空玻璃技术,属框架式结构非晶硅太阳电池中空玻璃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将光伏技术引进到中空玻璃中去,以实现一次性解决中空玻璃既能够作为建筑材料使用,既要透明、隔音、隔热、廉价、减小太阳能辐射,又能生成新功能,生成电能供使用。本实用新型,由镶嵌边框形成的非晶硅太阳能电池条框架,安装在中空玻璃夹层内,开槽空心边框条内侧面开斜槽,导电弹片插放在斜槽底部。一定距离的斜槽,其斜槽角度在0~90度范围内。镶嵌在框架内的非晶硅太阳能电池条,像百叶窗。可以作到单元电池面积最大,制造简单,成本低。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