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珈伟太阳能(武汉)有限公司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867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摘要:

  珈伟集团是中国最早的太阳能企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究、生产、应用长达20余年,公司是由武汉大学的几位资深教授创办的民营企业,06年全年产值达4000万美元,目前向太阳能光电全产业链全方位发展,在全国的布局中正在完成中纯多晶硅原料生产基地、高纯单晶硅基地,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的建设。

  珈伟集团原总部在深圳,近两年来湖北省俞正声书记、罗清泉省长及苗玮书记,关于发展湖北省武汉市的光伏产业进行了多次批示,让我们十分鼓舞。武汉市科技局杨新年局长等亲自带队多次考察珈伟集团,杨局长亲自安排了珈伟集团投资湖北武汉建立基地有关事宜。

  武汉珈伟自建立以来做了如下工作:

  1.建立了十兆瓦太阳能电池实验生产线,太阳能电池效率达到15%以上,该线是中国中部省份唯一的工业化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实现了“零”的突破。

  2.已在武汉光谷、东湖开发区购地110亩,正在建设300兆瓦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基地,第一期建设预计明年4月份完成50兆瓦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基地,一期建设完成后湖北武汉会成为全国第三大光伏产业基地,前二位分别是:江苏省及河北省。

  3.现正在进行GE-Solar工厂从美国整体搬迁武汉,估计今年年底设备到武汉,明年4月开始生产。

  4.正在建设300吨/年的中纯多晶硅原料基地,目前已开始试生产,08年7月完成量产。

  5.正在与SunPower商讨大型单晶硅片在武汉落户事宜;由于珈伟集团具有良好的技术队伍及对先进太阳能技术的掌握,我们相信在湖北省委、武汉市市委及政府领导、武汉市科技局具体指挥下,我们在家乡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湖北武汉也将成为有一个大型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群出现在世界上。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