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未来是什么样子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118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6日
摘要: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洒向珠三角,顺德、三水一些屋顶上的多晶硅电池板开始接收能量……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6日讯 未来将是什么样子,我们如何预见未来?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洒向珠三角,顺德、三水一些屋顶上的多晶硅电池板开始接收能量。闹钟响起,某个居民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机,查看理财产品的最新收益。在几个小时之后,已经上班的他,也许将用手机关掉家中被遗忘的空调。

  太阳继续升高。在顺德一家工厂里,机器人手臂把流水线上的金属片冲压成水杯,在数十公里外的另一家工厂中,众多类似的机器人手臂正在被制造出来。在一家技工学校里,许多年轻人正在学习工业机器人的实操。

  当更多人走出家门,在南海和高明的工厂里,工程师们也在工作着,他们希望能让更多人驾驶电动汽车上路,告别尾气和高油价。同一时间,在佛山高新区内,研发人员则在围绕一块能弯曲的触摸屏忙碌不停。

  在佛山之外的众多城市写字楼里,忙里偷闲的白领拿起手机刷新“购物车”。当无数的订单涌来,屏幕背后的佛山电商客服们开始紧张地忙碌,并牵动众多工厂和物流公司。

  这也许是平凡的一天。但在平凡的背后,蕴藏着不平凡的开端和无尽的可能性。在细微的变化里,一些足以影响未来的变革正在进行。

  信息流、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新模式……当这些闪烁着光芒的细节悄然蔓延,一个新的未来正在慢慢到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邢晓宇 电话:010-82070650-382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xingxy@windosi.com   

责任编辑:刘宁宁 电话:010-82070650-68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nn@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或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