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Inpria公司获得融资 发展先进半导体材料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819 发布时间:2014年2月21日
摘要:

俄勒冈州的Inpria公司,在高分辨率的光致抗蚀剂的先驱,今天宣布,它已经收到470万美元融资。这一轮分别由三星风险投资公司,三星集团的全球投资机构,以及来自英特尔投资,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和并购的组织显著参与。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21日讯 俄勒冈州的Inpria公司,在高分辨率的光致抗蚀剂的先驱,今天宣布,它已经收到470万美元融资。这一轮分别由三星风险投资公司,三星集团的全球投资机构,以及来自英特尔投资,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和并购的组织显著参与。现有的投资者应用风险投资公司,应用材料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也参与了股权融资。

  Inpria公司是商业化的冷凝分子氧化物组合,专为扩展摩尔定律,即有特点在半导体行业的进步了近50年的化工原料。重点是极紫外(EUV)光刻,Inpria专利的无机光致抗蚀剂在下面提供20nm的纳米级成像,使日益缩小的电子设备。该公司的产品组合还包括材料等新兴半导体图案的技术。

  Inpria公司已经设置记录分辨率,线宽粗糙度(LWR)和蚀刻选择性,所有的关键指标,为下一代半导体器件的制造。“通过成像8纳米线,并与一个强大的图案化氧化1.5纳米的轻水堆空间,我们已经建立了对近期行业需求的先进光阻一个新的标准,”Inpri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格伦维尔说。“这次融资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团队,加快产品开发,并在我们的商业化技术大规模一种很有前途的一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