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西门子在南非建造两座50MW光伏电站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479 发布时间:2013年2月22日
摘要:

基于总交钥匙EPC合同,总部驻德国慕尼黑工业巨头Siemens AG(西门子)正在南非建造这两座太阳能发电站。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22日讯 总部驻英国伦敦市场Globeleq Generation Ltd.与财团合作伙伴共同庆祝位于南非北开普省(Northern Cape)两个装机容量均为50MW的光伏电站破工动土。

  据Solarzoom报道,基于总交钥匙EPC合同,总部驻德国慕尼黑工业巨头Siemens AG(西门子)正在南非建造这两座太阳能发电站。Globeleq预计该两座光伏电站以及一座装机容量138MW位于东开普省(Eastern Cape)的风电站将于2014年年中竣工。

  Globeleq首席执行官Mikael Karlsson表示:“这三个项目的建造展现出南非政府在气候改变及能源供应多样化方面的贡献精神与领导素质。”

  

  这两座电站位于南非北开普省

  “这亦是Globeleq在打造非洲领先电力公司方面迈出的另一个重要一步,更印证了我们向南非人民供应可靠能源的承诺。”

  这两座光伏电站通过南非可再生能源IPP采购项目授权,有望成为南非首座大型光伏电站。

  Globeleq财团合作伙伴含总部驻德国柏林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总部驻南非约翰尼斯堡Thebe Investment Corporation Pty Ltd.、总部驻南非奥蒙德Enzani Technologies、总部驻南非 波罗克瓦尼Usizo Engineering Pty Ltd.以及当地社区信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