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阿斯塔纳太阳能在哈萨克斯坦开设光伏组件工厂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229 发布时间:2013年1月7日
摘要:

组件制造先驱阿斯塔纳太阳能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刚刚完成100 MW名牌组装厂。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7日讯 组件制造先驱阿斯塔纳太阳能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刚刚完成100 MW名牌组装厂。

  据太阳能新闻网报道,阿斯塔纳太阳能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铀矿公司NAC Kazatomprom JSC的一个子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铀矿公司的组件供应合同。KATCO是法国的AREVA和哈萨克斯坦Kazatomprom公司的合资企业,这两家公司都是核能源提供商。

  阿斯塔纳太阳能也使用KazSilicon产生的UMG-Silicon组件 ,这是一个更大的项目的一部分,KazPV项目是国家投资建设一个集成太阳能产品来满足国内市场以及出口。

  KazPV的项目是2010年10月哈萨克斯坦和法国之间签署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包括法国提供的技术支持。

  最初,阿斯塔纳太阳能计划在2013年第一季度增加容量到50MW,然而进一步扩张还依赖于市场需求和KazSilicon 是否扩张其UMG-Silicon产品。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