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奇威特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的发展之路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2253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摘要: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普遍联系又运动变化着的。发展的实质是新事物的产生和旧事物的灭亡,新事物代替旧事物的过程。世界在发展,国家在发展,行业在发展,奇威特同样在发展。奇威特经历了6年渐进式的发展,现在已经走在了跳跃式发展的光辉大道上。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29日讯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普遍联系又运动变化着的。发展的实质是新事物的产生和旧事物的灭亡,新事物代替旧事物的过程。世界在发展,国家在发展,行业在发展,奇威特同样在发展。奇威特经历了6年渐进式的发展,现在已经走在了跳跃式发展的光辉大道上。

  据慧聪热泵网报道,奇威特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经历了研发、实验、试运行、批量生产、推向市场五大发展阶段,逐步从理论走向实验,从实验走向生产线,并最终成功的从生产线走向市场。我们的研发人员、生产人员、管理人员始终伴随着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的发展而发展,他们终将伴随着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的广泛应用而获得荣耀和尊严。全国上上下下的办事处也在这一伟大产品的发展下走上了新的发展之路——以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为主,以中央空调为本的发展之路。

  作为全国众多办事处之一的北京办事处,在北京市场发展了将近5年时间的电空调事业。然而,因为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北京大区赢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发展新能源产品有着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自2012年初,北京大区重组以来,公司高层打出了一组漂亮的组合拳,有力地推动了北京大区向更高更远更强的道路上逐步迈进。

  今年年中,在核心团队——苏志强,李怀峰,甄荣乾,王清正的带领下,北京大区积极参加了三次公司级别的招商大会。不断地将北京众多优秀的代理商带上新能源的路子上来,不断地将招商大会从一个高潮推向另一个高潮,不断地强化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在北京大区的宣传力度。

  在此基础上,北京大区还自主营办了三次区域级别的招商大会。在战略决策上,我们采取了步步为营,各个击破的策略,将经销商、节能公司、设计院三大势力逐一宣传到,照顾到,选拔到。并通过各种活动促进这三个势力集团的有机结合,达到项目、资金、施工的有效整合。

  原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余建伟的调任,在更大的程度上强化和推进了北京大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不仅巩固了固有的关系脉络,更强化了市场部的攻坚和技术部的支持。

  公司高层始终秉持科学发展观的理念:利用太阳能中央热泵系统,成功实现了公司的全面发展;充分地把握市场和销售两条线路,兼顾电空调和太阳能的销售,稳妥地实现了协调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和质量以及独一无二的产品体系坚决地走在可持续发展的路上。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