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光伏组件供应商中盛光电与丹麦电力巨头EnergiMidt签订谅解备忘录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973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摘要:

10月18日,中盛光电宣布与丹麦电力巨头EnergiMidt公司在锡尔克堡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构建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谅解备忘录,中盛光电与EnergiMidt公司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9日讯 据环球光伏网报道,10月18日,中盛光电宣布与丹麦电力巨头EnergiMidt公司在锡尔克堡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构建战略合作关系。根据谅解备忘录,中盛光电与EnergiMidt公司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中盛光电作为EnergiMidt的主要光伏组件供应商,将为该公司2013年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目前,EnergiMidt已是中盛光电在丹麦首家、也是最大的一家合作伙伴。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表示:“EnergiMidt是丹麦著名的电力巨头,也是北欧市场极具活力的电力企业。中盛与其签订合作协议,将助力我们进一步开拓北欧市场。我们也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EnergiMidt并肩携手,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EnergiMidt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我们与ET的合作关系显得更为重要。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将为我们双方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ET对品质的不懈追求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将与ET一起成长,充分挖掘丹麦市场潜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