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尚德电力与德国Solarstrom签署26兆瓦光伏电站供货合同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882 发布时间:2012年9月6日
摘要: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尚德公司已与德国Solarstrom公司签署了供货合同,将向其在德国建造的光伏发电站提供约26兆瓦的单晶和多晶电池组件。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尚德公司已与德国Solarstrom公司签署了供货合同,将向其在德国建造的光伏发电站提供约26兆瓦的单晶和多晶电池组件。尚德公司欧洲地区副总裁Vedat Gurgeli先生对此感到十分高兴,表示:“Solarstrom公司是欧洲光伏产业的开拓者之一,在光伏领域有超过14年的成功经验,尚德公司非常期待巩固并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

  作为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先驱之一,Solarstrom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德国弗赖堡,是一家高品质光伏系统集成商。Solarstro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尔库尔曼博士表示:“项目融资是成功销售的先决条件。尚德公司提供的高质量光伏组件可以使我们在建造光伏发电站时获得项目融资,这是我们选择尚德作为光伏发电站供应商的重要条件之一。同时,光伏组件的质量也决定着光伏发电站的投资回报率,我们的客户期待一个稳定可靠的回报,所以我们在质量方面绝不妥协,这同样是我们选择尚德的重要原因。”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