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格瑞士太阳能为澳洲维多利亚州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地面立柱支架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1371 发布时间:2012年8月24日
摘要:

格瑞士太阳能与澳洲维多利亚州合作的光伏电站项目于日前竣工,项目采用格瑞士太阳能的立柱地面支架解决方案,项目占地面积10.8亩,装机容量为160KW。

  格瑞士太阳能与澳洲维多利亚州合作的光伏电站项目于日前竣工,项目采用格瑞士太阳能的立柱地面支架解决方案,项目占地面积10.8亩,装机容量为160KW。

  该项目归维多利亚州的一家投资公司所有,项目地址位于山岩地区,施工条件比较恶劣,格瑞士太阳能光伏支架工程师们多次考察、反复测算,根据维多利亚州地区日照资源和气候情况,该项目采用格瑞士太阳能立柱地面支架安装系统,优化了设计方案,保证了支架系统的稳定性和耐压性。

  格瑞士太阳能事业部副总经理Jkeon表示:”太阳能发电设备是否能达到15到25年的耐用期,期中发电设备及配件是否便于维修和更换是专家组特别关注的内容。格瑞士太阳能光伏支架为此项目量身定制了便于维护更换的全铝光伏支架方案,提高光伏系统各部分的发电功率、降底功率损失。”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