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Parabel :德国50MW光伏电站正在火热建造中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1101 发布时间:2012年7月12日
摘要:

目前Parabel AG公司已开始在德国建造下一个大型光伏项目。除了在今年9月前安装完成50MW光伏系统以外,该公司希望今后两年能进一步新建80MW电站项目。

  目前Parabel AG公司已开始在德国建造下一个大型光伏项目。除了在今年9月前安装完成50MW光伏系统以外,该公司希望今后两年能进一步新建80MW电站项目。

  尽管新版德国可再生能源法案EEG不再青睐大型光伏电站,但Parabel仍继续推进其项目规划。6月30日该公司建于 J?nnersdorf的40.5MW光伏电站已投入运营,目前Parabel正计划在今年9月30日前建成一座50MW的电站项目,并且同样选址于J?nnersdorf。

  Parabel公司发布声明称,目前这座电站正在建造中,该项目位于一前军事训练基地,占地70公顷。目前,公司已确定安装四座光伏电站项目,每座电站装机量预计在8MW至20MW之间。据称该公司已获得所有并网所需的许可文件。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ürgen Will表示,我们知道这座电站在9月30日前投入运营是多么的苛刻。然而,随着J?nnersdorf项目的实施,我们无疑证明了我们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建造大型电站。对于两座装机总量为32MW的项目,我们仍在寻觅一个合适的投资商,我们有信心能很快找到。

  Parabel宣称,今后两年公司计划在德国普利希尼茨县(Prignitz)安装电站项目,装机总量大约为80MW。该公司补充道,尽管今年上半年光伏产业颇为艰难,但Parabel对Marienfliess项目(由J?nnersdorf和Krempendorf 光伏电站构成)充满信心, 预计该项目即将竣工,最初规划装机量为90MW。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