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宣布中止缴纳教科文组织6000万美元会费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101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日
摘要:

新华网华盛顿10月31日电(记者 支林飞 冉维)美国政府10月31日宣布,作为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投票接纳巴勒斯坦为正式成员国的回应,美国中止向该组织缴纳原定在11月支付的6000万美元的会费。

  美国务院发言人纽兰在华盛顿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了上述决定。她指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当天投票通过有关接纳巴勒斯坦为正式成员国投案的举动是“令人遗憾的、不成熟的”,将损害为使巴以之间达成“全面、公正和持久的和平”而进行的努力。

  纽兰说,美国会通过的相关法律禁止向那些在巴以达成和平协议前就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家地位的联合国机构提供经费。目前美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缴纳的会费占该机构总会费收入的22%。

  美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也指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投票是“不成熟的”。他强调,美国只支持促使巴以两国举行直接谈判的努力,因为这是解决巴以分歧的唯一途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0月3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会议审议有关接纳巴勒斯坦为该组织成员国的提案,最终以107票赞成、14票反对、52票弃权通过了该提案。这是巴勒斯坦首次获准以成员国身份加入联合国机构。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