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PVD真空电镀特性
自作 | 来源:自作 浏览次数:3144 发布时间:2010年7月14日
摘要:

A、真空镀膜、PVD、真空电镀特性
    金属外观/颜色均匀一致/耐久的表面,在各种基本的的空气和直射阳光环境条件下永久保持良好外观。
    颜色深韵、光亮/经济,可减少清洗和擦亮颜色所必须的时间和成本
 对环境无害,避免化学中毒/具生物兼容性
B、镀膜特性
    卓越的附着力 ? 可以折弯90度以上不发生裂化或者剥落(PVD镀膜持有很高附着力和耐久力)。其它的技术,包括电镀,喷涂都不能与其相比。
 可以蚀刻出任何能够想象出的设计图案/可以使用在内装修或者室外
 抗氧化,抗腐蚀。
C、PVD膜层抵抗力
    耐腐蚀,化学性能稳定/抗酸/在常规环境下,户内或者户外,都抗氧化,不褪色,不失去光泽并不留下痕迹/正常的使用情况下不会破损。
    不褪色/容易清除油漆和笔迹
    在强烈的阳光,咸的湿地和城市环境下,都不失去光泽,不氧化,不褪色,不脱落和爆裂
膜层颜色种类繁多,表面细腻光滑,富有金属光泽,永不褪色。
在烈日、潮湿等恶劣环境中不变色、不脱落,性能稳定。 
    高度耐磨损,耐刮擦,不易划伤/可镀材料广泛,与基体结合力强。
D、环保
    高真空离子镀膜技术??对人体和生态环境真正无害。
E、适用性
    手机壳真空镀膜可镀IPG、IP黄色、仿金、IPG玫瑰金底色、IPS白钢、IPS白铬、IP炉内玫瑰金、IPB咖啡色、IP铬、IP钛色、棕色、蓝色及IPB黑、枪色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